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请假也容易,她摸爬滚打的,现在也算半个上层了。时尚编辑兼半个设计师。她的公司也不每周坐班,交得上季度设计和一周文稿就行。

所以周一她压根没上班,慢悠悠从家里离开。回了x市。

她回家,行李都没带,就背了个包。现下也就把那包拎了回来,外加提了袋蛋糕,她爸早起给她买的。

这会儿才下午四点,门锁一开,满屋子橘色,映得她喜悦。她把东西放下,走到阳台,吹着时不时起的暖风,看着阳光普照。就是这个点没什幺人在外面,只有建筑。

她走神,自然就没注意到后头有人。等那人把她腰扣住了,她才回神。

她眉拧了起来,看着面前这人,就围了条浴巾,头发都没擦,水珠顺着发梢流到他脸侧,锁骨,肩胛,腹肌。

“不是说了,来之前告诉我。”

他把她压向自己,也不管自己身上还是湿的,另一手扣上她后脖,使了劲。然后自己人向下倾,呼吸都能交错了,却没再进一步。

“敢放我鸽子了。”

“放都放了。”她推不开他,有点慌张。

他没接这话,若有似无点了个头,手溜进她衣服下摆,开始揉弄着她的软玉,在她耳边道:“行。”

许幼因没疯,这是阳台。她膝盖一顶,被扣住了,那腿反而被他勾上。她穿的长裙回来,他目的性很强,手顺着她大腿溜到三角区。他们认识没多久,他却已经掌握了她的敏感点,光是用手指就能把她送上高潮,让她软了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