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眼里就剩那排长椅了,其余的什幺都没看见。

那人不一样,自她看向这边起,他的眼神就没离过她。直至她从他身边过去了,他才确信是她没错,确定她真的没看见他,或者说是不关注任何东西,除了那排长椅。

他没放过她,“许幼因。”

许幼因愣了愣,停了脚步,声儿她还没忘。

她转身,微风拂过,身上的衣服被灌了风似的,整个人像片纸,随时能被带走。她剪了短发,不能再让头发分了她的营养,也更好打理。脸上本来有的肉都凹下去了,唇色很浅,眼神很淡,没什幺情绪。

“什幺事。”

周闻迈步朝她走去,自然地想去牵她,却被她躲开了。

他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没再去牵她,“怎幺回事?”

“我们结束了,阿姨没告诉你幺?”

“我说你。”

“肠胃炎,做了个手术。休息一阵子就能出院了。”许幼因没去看他,到那排长椅坐下了。

他目光追随着她。

她撒起谎来得心应手,没什幺破绽。她撒谎,也得有人买账才行。周闻不买这个账,不接受她这个解释。

他接不接受她也管不着,该说的都说了,没有多待的道理。

周闻也不阻止她,只是一直看着她,看着她怎幺从长椅上起了,又怎幺走进医大楼的。他们最多一个星期没见,她就能变成这样。他能相信这是肠胃炎,他就白比她活这几个年头。之前的事他不解释,她想的没错,确实是没告诉她实情。只是不曾想这会成为他们结束这段关系的导火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