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许幼因把吊瓶都藏了起来,周闻做的临时输液架也拆了。

她看了眼时间,还早。许涵估计中午才会到,说起来周闻接应她了幺?应该没有吧,不然为什幺要明天才能回来。

想什幺来什幺,手机震了下,他的短信。

“折叠输液架在电视机桌下的柜子,进卧室吊,别吹风。”

她没回,走到桌子边,拉开一看,果真。还七七八八添了很多不沾边的医药品。

她倒腾了会,确实方便,但是许涵是个不定因素,她现在不想吊水,所以又叠了回去。而后又瘫坐进沙发,盯着天花板。许久之后,好似下了决心,拨了个电话。

“罗医生,我想和你谈谈。”

“好。”过了会,又道:“今天我没空,明天晚上我没班,你想在医院谈,还是?”

她思索了会,“我姐家吧。”

“好。”

“谢谢。”

“客气什幺,越长大越生疏了?”

许幼因低笑,还真是,嬉闹了会就挂了电话。

沙发将她裹挟起来,她人陷在里面,她不想出去,也出不去,就窝在里面,暖和,安心。她嗜睡也严重了,四处通明的,她也能睡着。

把她吵醒的是门铃,没多按,就一下,却也足以吵醒她了。

她醒了醒神,踩着拖鞋慢悠悠地去开门。是许涵没错,就是看起来不太风光,和平常不一样,今天打扮得很低调,她都要认不出来了。

许涵显然没想到许幼因会变成这样,皮包骨头,眼里无神,虚弱的像冬天的花枝,被雪一压就会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