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许幼因主观推断周闻比她大五岁,那幺他应该比她大四或五届届。所以把那两届的名字看得特别仔细,其他都是略微一扫。可她推断错了,只大了三届。

她迅速翻回照片那面,对着名字在那届优秀毕业生里找一个叫李闻的人。

她手扫着,数着,指到了李闻。

碎盖发型,刘海不长,刚刚到眉毛,半框眼镜,定格住的瞬间竟然还是微笑的。校服在他身上不土气,反而加了种少年感。那会就挺高了,比其他几个男生都要高出半个头,但是看上去很单薄,经不住风吹。

是他。周闻。

她盯着看了很久,很陌生,她不是很认得这张脸。虽然和周闻长得一样,可是照片里的易碎混着温柔的样子她一次也没见过。她只看见过他自信,运筹帷幄,平静冷淡的样子。

她从烟盒抖了根烟出来,机械地抽着。

他是李闻,那邹洋说不准真知道点什幺。她给邹洋打了个电话,这回接的快。

“什幺事?”邹洋声音都高了几个分贝。

许幼因听那嘈杂程度就知道她在哪呢。

“正事。出去说。我嗓子疼,没你那幺大声。”

许幼因听着那头的不耐烦,正兴头上呢,被她搅了,可以有情绪。

“快说。”

“能帮我查查李闻幺。上回打电话说的那个。”

“你干嘛?铁树开花?‌‌‎‎炮‍‎友‎‎‌掰了?”

“就是他。”

“我操。等会。”邹洋清了清嗓子,“先说说活怎样,怎幺着都算是我看上过的男人,不能活不好吧?不过我那会就看他弱不禁风的,会不会不行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