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眉一蹙,人往后靠,抱臂,这是她不高兴的前兆,李霜落当然知道。

“之前没告诉你,是因为你们没有交集,你也不在乎。”

许幼因没回话,她不知道从哪问起,也不知道如何评价。何况她说的有道理。

“同父异母。不过他高中的时候就和家里关系断了。我转学也是因为这个。”

“你们关系很好。”

“算不上,我喜欢跟在他屁股后头。他虽然没赶过我,但也没和我说过几句话。后来转学来找他,时间长了,和我说的话自然也多了。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关系好。”

“然后呢,为什幺找我说这个?”

“高中毕业没多久他就改名了,现在的周闻。我知道你们现在有交集,你甚至还打电话给我,想了几天,觉得还是得告诉你。但我有一点得申明,我接近你就一个目的,想和你做朋友。无关其他。”

许幼因两手一撑,手肘架在桌上,对着她,笑了,“我说小白兔,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呢。”

“你才小白兔。”李霜落撇了眼睛,不去看她。

“是不是你男朋友让你别告诉我?”

“嗯。”

“他和周闻是朋友?”许幼因一顿,加了一句,“信任的朋友。”

“算是吧。”

那李霜落可不就是小白兔了。林逢维猜得到周闻想干嘛,李霜落可不知道。林逢维让李霜落不提他们兄妹的事,李霜落脑子直,何况对面还是个她一直崇拜的女生,她能冷静吗,满脑子就转着“许幼因会不会不相信我”这事儿了,掉坑里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