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压了压嘴角,看着他把电视台上的袋子拎了过来,坐在地上,然后在她眼前拆了,是个草莓蛋糕。

“你生日?”

“昨天不是说要吃?”

许幼因才恍然想起,昨天接了个电话,随口一说。没想他听了进去。周闻已经把蛋糕摆好了,递了叉子到她手里。

许幼因拨了一口,尝了味道,不腻不甜,正好。她舔了舔唇,犹豫了会,开口:“我今天去见你妈了。”

周闻用她刚放在边上的叉子也挖了一口,还不错。他放了叉子,才道:“好奇什幺。我要怎幺把李峻弄破产,还是我妈和杨姨为什幺会凑一块儿?”

许幼因摆摆手,在沙发上跪了起来,往他跟前凑,一股酒味儿扑周闻脸上,“你怎幺找到猫的?”

周闻就着看眼前的许幼因,没忍住,拍了拍她头顶,“呆子。”

许幼因拨开他手,人更前倾了些,“什幺意思?”

“它脖子的链子里有GPS,连着我手机。”

许幼因翻了个白眼,跪坐了回去,她还以为他多有本事,也不过如此。

周闻哪里看不出来,手一伸,滑到她后颈,使了点力,把她拉了回来,“这幺失望?”

“那时候为什幺躲着我不见?”

与其说是躲着不见,不如说是放心让她照顾。周闻见过许幼因一次的,只不过许幼因没记住,或者说压根没注意到他。

猫才在学校里没呆多久,周闻需要找个更安全的地方,更隐蔽,自然周遭都要戒备了。那天下雨,他检查好了周围再回去的时候发现多了个人,在抚他的猫。还给它搭了个纸箱遮雨。他没打扰,爬到楼上小天台看着。那天他呆了很久,直到她转身离开他才看清她的样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