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霜落从人群里出来,早已经换了身衣服,和邹洋类似的风格,乍一看还真挺情侣的。

“我就不该借车给你。你满嘴跑火车的毛病什幺时候能改?”

邹洋一把揽过李霜落,“你这接风整挺好,派头可大了,我很喜欢。”

李霜落手肘顶着她,侧脸去看她,“礼物呢。”

“少不了你的。”邹洋说罢,另一手挎住许幼因脖子,对她道:“你给我好好交代一下。”

许幼因拨开她手,“等会儿。”

“不是还要报备吧?”邹洋声都大了,眼神往不远处的男人身上瞟,意味明显。

许幼因不理她的阴阳怪气,径直朝周闻走去。他身边也围了好几人。许幼因也不用问了,听明白了。

周闻说和他们比一场,让他们先开两分钟。就一个条件,体验感最好的那辆给他开。赢了不做赌,输了免费给他们每人的公司做一次顾问。周闻本行不是做贸易,学的管理,也是出国镀过金的。在场的多少知道他有什幺能力,何况他们又没损失,不赌白不赌。虽然这场比赛周闻也不算输了,但是邹洋杀了出来,和他打了个平局,他也不算赢。所以他愿赌服输。

许幼因没再靠近,只是隔着几个人,在外围看着他们交谈。周闻身上似乎安了许幼因的雷达,她才看了不到一分钟,周闻就能锁定她。许幼因回过神来,下巴示意了不远处的邹洋和李霜落就转身走了。

周闻眼神一直追随着她们进了别墅才把注意放回眼前。挺好,许幼因都会主动和他交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