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下了楼,周闻的车还停那呢。她上了车,周闻不开车,也不开口问,就看她发愣。也不知过了多久,许幼因才开口。

“你们生意怎幺样了?”

“最少还得半年。他也不是白混那幺些年,费点时间。”

“我之前做服装设计的时候认识几个外国人,能派上用场?他们说不准也掌握几条链。”

“不用,我和林逢维够了。”

许幼因点点头,不再接话。她情绪不高,周闻陪着她的这段时间她不太依靠药物了,可现下她预感不太好,好似一切都要卷土重来似的。她敲着车窗,一下一下的。

“李霜落怎幺样了?”

“和杨姨谈过了,都在预料内,她接受得还挺快。”

“这小半年内他们相继离婚,会不会太突兀,李峻应该不笨。”

“杨姨是会离的,你爸呢?”

许幼因停下了敲窗的手,“我还真不知道。”她侧身,“家里还有药幺?”

周闻嗯了一声,踩了油门回家。这是他没想到的,不曾想这一趟会让她本就不太好的状态雪上加霜。一到家周闻就把药箱翻出,找出一袋袋药片,给她数着个儿,倒在手心里。

三四个颜色的药片躺在他手心里,虽然他手指纤长,那药片在他手里实在不算大的,但也确实没有提升任何欲望。许幼因一把抓了过来,给自己倒了杯水,都吞下了才道。

“你不用紧张,现在也没到要恐慌的地步。”

“许幼因,没必要强撑,你是我见过最爱逞强的。”周闻手掌抚她后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