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30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两人都很准时,许幼因给周闻看了地址。她也不奇怪周闻有车,他弄出什幺来她都觉得能接受,不然他年纪白长了。

见品牌时也就是浅谈,第一次见面,聊的浅,大致讲个意图,方向,没什幺专业词汇,周闻的翻译当的还不错。

一顿联系下来,等回到酒店已经是饭点。

许幼因没让周闻进门,“不是晚宴?”

“还没到点。”他推开房门,“我睡会。”

周闻进了门,躺进沙发里。许幼因跟上,也不理他,进了卧室,不多会换了套行头出来。

“还要出去?”周闻那眼就长许幼因身上呢。

“饿了。”许幼因面向他,正戴着耳环。

“过来。”周闻坐起,人撑在膝盖上,就这幺盯着她。

许幼因那耳环还没戴进去,挪着步子往他那走。甫到了他跟前,就被他攥住手腕,拉他腿上去了。周闻拿过她耳环,另一手捏着她耳垂,把耳针穿了进去。他人栽进她肩颈里,一手揽着她腰,一手扣着她肩头。

许幼因感觉麻了半边身子,推了推他,“裙子皱了。”

周闻擡头,打量了一下,慢条斯理地,给她把皱的地方都抚平了,顺带把她头发也理好,才道:“好了。”

许幼因看着他骨节分明且修长的手这样认真,仔细给她整理着装,突然就不想走了,也不饿了。她两手勾着他后颈,晃了晃,“不用太可惜了。”

“嗯?”

她提眉,浅笑,“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