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馨延看了看时间,起身,“送你回去。”

“谢了。”

许幼因转了短信,给他回了条信息。

刘馨延没给许幼因送酒店楼下,隔了条街,放了她下去,“穿过去,沿着街走就到。”

“今天谢谢。”

刘馨延点头,接着飞驰而过。

天色暗了许多,许幼因沿着街走,零零散散的人,各色人种的都有,有和她一样一个人的,也有一对儿的,一群的,各样的。她走了好一会,才到了酒店楼下。刚进大堂,就见周闻坐在休息区,已然换了身衣服,卫衣卫裤,少见的穿着。

许幼因走到他跟前,“怎幺在这等。”

周闻擡头,从脚看到头,才牵着她上楼,“不冷?”

许幼因低头看了看自己,针织背心,紧身包臀牛仔裤,也还行,天也没黑全,没降多少温。何况牵着的手温热,不觉冷意,于是她道:“还行。”

两人进了电梯,许幼因才偏头打量他,“你穿这样干嘛?”

“只是换套舒服的。”

许幼因憋着笑呢,电梯门正好开了,她撒了他手,往房里走。周闻跟了进去,许幼因就把门带上了,把他摁在门上。

“哪看的?”

许幼因有偏好,长得帅先不谈,偶尔刷到的互联网帅哥她也只喜欢穿得少年感十足的,大多都是卫衣,夹克,皮衣这类。要说为什幺,因为她边上已经有个天天穿西装的了。那之中,她又偏爱卫衣,灰色的,如今周闻身上就套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