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儿办完了,也就该回去了。家里的事儿还没解决。只是在机场竟然看见了那天碰到的德国帅哥。

“怎幺回事?”

“他和我们一起回去。”

许幼因一下就想明白了,周闻也是奸商,他和邹洋就属于互相伤害,一个就等着给另一个挖坑呢。许幼因给邹洋发了条微信,自求多福吧,人追回国了。

一下飞,周闻就带着许幼因走了,剩个外国人在那。

“他一个人能行?”

“他又不是小孩,比起担心他,你让邹洋藏好点。”

“奸商。”

“去找趟林逢维,应该差不多了。”

“他处理好了?”

“嗯。我去看看,你自己先回去。”

“行。”

许幼因没回家,去找了李霜落,果真,邹洋也在这。

“我能找到这,他肯定也行。这你也待不了多久。”

邹洋把怀里抱枕扔了过去,“妈的。我帮周闻,结果他扭头把我卖了。这什幺道理?”

“你还算他呢。他欠你人情,你前男友欠他人情,扯来扯去,姑且算平。”

“小心眼,你看上他什幺了?”

“你赶紧跑吧。我顶多帮你躲几天。”

邹洋当下就起身收拾东西跑了,一个字没留,也正好,免得问到她们,她们是该说知道还是不知道。

许幼因陪李霜落喝到了周闻来电,要来接她,许幼因拒绝了,自己回去了,就留了一句给李霜落。

“你哥处理好了,自己照顾好自己,我走了。”

事实上许幼因才刚出李霜落家大楼,周闻就在楼下等她了。她迈步走去,上了他的车,一上,周闻就启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