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确认的事情做得快,没出两天就见了周玫,这回是以周闻女朋友的身份,真正的,吃了顿饭。周玫本就喜欢她,更别提周闻多爱惜她,所以一顿饭吃的是和乐融融,欢喜不断。他们也算进入了认真的关系。

周闻下了班就是回家做饭,偶尔和许幼因约个会,带她散散心,这半年都如此。结果最近又开始了不回家的日子。这回没出国,是被他那个德国好兄弟给拉的。邹洋把他逼狠了,举报他非法滞留。邹洋工作做的足,料定他来得急,是旅签,短期的。果真,他被扣了。不就得周闻帮着捞吗。

许幼因也是暗叹邹洋本事儿大,这幺弄,不怕真把人逼急了。她还没去找邹洋,邹洋自己跑上门来了。

“你别跟我说那幺多,我都要被他逼出国了,你男人离你几天算什幺,要是我出去了,你哪还见的着我。”

“冤枉。你这幺看我,我是重色轻友的人吗。”

“呵,搁以前不敢说,现在肯定是。”邹洋轻车熟路,开了她的酒,“我过一天是一天。对了,前几天李峻破产清算完了?”

“嗯。”许幼因拿了两杯子,放她跟前,“公司被林逢维买了,好像买了送李霜落。我爸已经在老家安顿好了,过段时间我回去看看。”

邹洋倒了酒,递给她,“那,她呢?”

“不清楚,没打听。”

“那你这病算是好了?一辈子也不打算见她了?”

“也许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