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月的风很黏腻,刚下过雨,带着湿意,卷着热浪扑面而来。

许幼因挂了电话,在小区外的花坛坐了下来。背上的包一转,把高跟换成了平底拖鞋,给小吊带外套了件长袖T恤。

驾轻就熟地上了楼,开了门。

门一开念叨声就出来了。

“酱油呢?”

“忘了。”许幼因把包往房里一扔,人坐在沙发上,开了电视,“随便撒点盐得了。反正我们都不挑。”

“叫你办点事儿就没有能成的。”许涵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朝屋里头的许云山道:“你去。把你女儿惯的。”

许云山停了棋局,起身往外走,还没忘给许幼因使个眼色。

许幼因也回了个,接着看电视。

许云山没去多久就回来了,还给许幼因带了个冰淇淋,又挨了顿骂。

好不容易能吃饭了,活又来了。

“我说,之前介绍你认识的那人见过了吗?”许涵把饭递给许幼因。

许幼因接过,往她爸碗里拨了半碗,“不喜欢。太老。”

“你们就差五岁,哪老?”许涵又往许幼因碗里扣了一勺米饭,“再说了,他还是我费了好大劲才联系上的。”

许幼因不搭话,看了眼她爸。

许云山做出了妥协状,点了点头。许云山其实不着急,他女儿怎幺样他心里有数,何况她才25出头的。就算她不嫁,他也养得起。只是这回许涵拼了命地想让许幼因和那对象见面,已经和他念了无数次了,说是怎幺样这回都要让许幼因见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