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霜落是转学生,初二转进学校的。她见许幼因第一眼就要和她做朋友,因为漂亮,后来因为有她羡慕的气质-散漫又严密。许幼因边上还有个女生,气质明显,一看就是家境富裕,有肆意妄为的资本。和她很像,所以她不感冒。

她主动选择了许幼因附近的座位,打第一天起就想和她扯上点关系。没想许幼因点日子太规律,她都找不到多少时间和许幼因交流,许幼因就不见人影了。

她也记不清具体是哪一天了。她偷偷摸摸跟在许幼因后头,没几步路就跟丢了。

跟丢事小,撞上几个男生围着个女生,声音刺耳,传进她耳里。她循声找去,被围住的女生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李霜落想也没想,就近捡了块不小的石头,脱了外套,包了起来,朝那里去。

“喂。”李霜落在他们不远处停下,对被围住的女生擡了擡下巴,“过来。”

女生见到救命稻草,撒了脚就要跑,下秒自然被人拽住。

“你谁?”

说这话的是个黄毛,还打了一排耳钉,看上去就是个麻烦角色。

她瞪圆了眼睛,强装镇定,“有人找她,我传话。”

几个男的没反应过来,几秒后才发出笑声。笑完了也不管了,见她一人,就要来拉她。

李霜落看准了时机,用包着校服的石头朝来人的脑袋去了一下,打出了血来,她没多呆,趁这时间立刻去拉那女孩的手,跑了。

才没两步,就被追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