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幼因默许了周闻在她家洗澡的行为,自然也就猜得到他会住下来。她都没阻止。一个原因是不奏效;另一个原因是她不厌烦,甚至是习惯了他之前几乎住在这里的错觉。

但许幼因还是不吃药,她觉得她不需要。周闻也不逼,只是每天都给她在饭菜边准备好,吃不吃全看她自己。

一个月如此,许幼因不再是皮包骨头,养了些肉回来,脸色也好了许多。这一个月里许幼因一直克制自己不去想家里的事情,可是总得有个结果,了断。心理咨询也没停过。说起来自她和许涵吵后她都不知道家里是个什幺情形,许云山也没有打过电话。许涵坦白了吗?她都不知道。

周闻从卧室里出来,就见许幼因在阳台,一双腿又长又直,下身只套了条短裤,上身套了件黄色羊毛衫,撑在栏杆上的手骨节分明,纤细修长,除去她手里的烟不太和谐。这个角度看去,只能看见她半边脸,淡淡的,看起来更像是在思索什幺。

周闻住下的第一天起,许幼因就坦白了。她抽烟,喝酒。虽然不上瘾,但总有需要尼古丁和酒精的时候。周闻不置喙,他也一样。但是亲眼看见还是有些波动。许幼因站在那,看起来像是一摔就会破的艺术品。和那个雨天转晴的下午里他看见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了。那天他看见了她的笑脸。但好像再见她时,她几乎没有展露过那种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