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先生的灾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笔烂,小白文

-----正文-----

A先生的灾难从无意间的表白开始。

傍晚,天色昏沉,乌云密布,A先生眼底泛着乌青,脸色憔悴,他站在窗旁,深邃的眼眸看着灰蒙蒙的天空。书桌上的咖啡冒着热气,笔记本电脑发着微光。画面停留在聊天记录上,对话框有一段话。桌上有一张纸,在微亮的灯光下,纸就像惨白的脸。

A先生是H市一家小企业的老板之一,三年前,A先生大学毕业,参加创业大潮,与B先生成立了这家企业。

在大学时,他和A先生是舍友,顺理成章地成为好兄弟,形影不离的那种,一起参加社团,一起参加小组作业,一起做项目获奖,最后一起创业,一起当上老板。本来,他们可以一辈子做朋友,就这样一辈子。

一次大学的同学聚会后,一切平静都打破了。多亏了班委,这次聚会举办得很热闹。在这场聚会中,他们聊着事业,爱情,婚姻。而立业后却未成家的两个人,毫无疑问是大家聊天的重点了。偶尔有几个同学和A先生问候,因为A先生平时在班中话不多,所以没聊多久,况且他们无非想知道他的近况,他有没有兴趣结交女朋友。与不善言辞的A先生相比,说话圆滑待人热情的B先生更受同学欢迎。B先生被班长拉到另一桌,说要和他叙叙旧。

B先生推脱不了班长的热情,

“我去那桌聊聊,你要和我一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