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局

-----正文-----

Part44 定局

因为上次的突发情况,竞技赛被改期到了几周后,这一次一叶并不再犹豫,他沉着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号角再次响起,在火桶喷出烈焰后,比赛正式开始。

二人争锋相对地拿起宝剑,僵持着旋转,保持着最佳的距离。

格里芬讽刺地弯起嘴角,说:“上次没把你杀死真是太可惜了,你可真会利用别人啊,让人家连命都不要了都要来保护你。”

“格里芬,这次的我对家主的位子势在必得,接招吧。”

尖锐的宝剑冲向格里芬,格里芬实力相当地挡住攻击,二人相互猛烈地对抗着,刀刃在空气中擦出火花,刺耳的钢铁碰撞声不断的响起。

观众们目不转睛地看着场中的情况,激烈的攻击让他们都来不及眨眼,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激动人心的比赛。

一叶这次的攻势又快又狠,对格里芬的仇恨令他无法抑制住自己的力量,在一招招的攻击下,格里芬略显吃力的步步紧退,眼前变化多样的招式密密麻麻地袭来,他抓住剑柄的双手开始颤抖,汗水从头顶落下。

霎那间,一叶用一个从来没看过的招数劈向格里芬,格里芬赶忙抬起剑柄抵挡,剧烈的冲撞让剑柄发出嗡嗡震鸣,双手已经没有力气抓住剑柄,剑从格里芬的手中脱落,绝望蔓延至他的心头,观众们都发出诧异的叫声。

耳边嘈杂的声音让格里芬近乎窒息,他绝望地呆愣在原地,这是最好的机会,没有傻子会仁慈的放过没有武器的敌人,他失败了,败给了他最嗤之以鼻的怪胎,咔嚓一声,格里芬以快到无法察觉的速度拿出袖中的短刀,孤注一郑地将这把刀转向自己的脖颈,飞快地将它插入自己柔嫩的皮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