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和高三那个男的在谈吗?”声音别扭的男生问。

像小孩子发泄般,何月用脚一点点碾压着地上的香烟,没有回复也没去看说话的人。直到变天了她才直起身体,准备离开这里。

临走前轻飘飘注意到了某个身影,她不耐烦地丢下一句:“管得着吗。”

“你别谈了。”何灼拉住她的手腕,哑然半天低声拼凑出一句话来:“他很脏,操过别的女生。”

意识到他口中的这个人是谭逸后,何月觉得非常可笑:“你怎幺知道的?”

“看见过。”

每天放学何灼都会在她们教室另一侧的楼梯口等她。有天见她迟迟不来,他想去班上找她,结果发现了她盯着前门窗口暗自生气。

而他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顺着她的视线扫了眼教室里面。

第一感触是厌恶。

厌恶这个人的下半身被何月看见了。

“哦。”何月停顿了一会儿,转过身仰起脑袋看他:“有关我的事情你还是少打听为好。”

“我是担心你会受到伤害。”何灼拧紧眉头,下意识脱口而出:“毕竟你是……”

“什幺?”

何灼动了动喉结,几乎一字一顿:“毕竟你是我姐姐。”

何月点点头,“行了,不用给我打感情牌。一句话,不要管我。再者,我眼光不会低到看上那种男生。”

又好似想到什幺,她咬着牙仿佛自言自语:“当然……也不是说看上他的都是眼光不好的人……”

憋了一肚子气,何月习惯性用指甲刮手指根,懒得和何灼再多说一句,推开门直接回到了自己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