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和美美

-----正文-----

在汤可林全方位贴心的辅助下,耗时三小时,章寻在傍晚成功抵达绝壁中段的吊帐休息。

章寻拍开三不五时借“搭把手”之名托他臀部的手,趴进帐篷里没什么情绪地斜睨汤可林一眼。他们走的是难度系数较低的岩道,有铁索辅佐。尽管如此,三小时的攀登依然给新手章寻带来体力上不小的挑战。

汤可林敲锣打鼓地吹捧:“你太棒了!作为新手能坚持到这里,没有清奇的骨骼、非人的毅力是很难做到的。你简直是千年一遇的天才型种子选手,有我这沃土好好栽培,相信你很快就能徒手攀岩70米不带喘。”

拐个弯把他自己也吹了,这点机会都不放过。章寻筋疲力竭,没搭理他。

汤可林揽他起身,指了指天空:“高兴一点,你看我们上来的时机多好,赶上日落。”

“我在高兴,只是没力气做表情。”章寻说。汤可林笑眯眯地戳他两颊,玩了好一会儿后安静赏日落。

悬崖吹起猎猎晚风,天空由灿烂的橙黄渐渐变为淡紫,白天无坚不摧的山石慢慢只剩沉默。不过半小时,天空完全被深蓝色取代,崖壁有杂草,石缝被月光一照,长出跃动的黑斑,风一吹,斑纹重新钻回缝隙窥探夜幕降临。

两人也躺回帐子套睡袋,汤可林看着眼前人的面容,不由得叹道:“之前我失恋的时候去攀岩,碰上一大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