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专心干饭袁总裁

-----正文-----

今年,T市的冬天来得格外早,才十一月初,天上便飘起了细碎如尘般的雪屑,温度骤然降低,冷得像是要把空气都给冻住一样。

室外寒冷,然中华饭店十二楼的一个包厢内却温暖如春。房里开着地暖,温度令人舒适。几盆重瓣牡丹在这片温暖里争相盛放,为单调的冬日凭添了几分春色。

裴景行端坐于饭桌前,低头摆弄手机,偶尔端起茶杯呷上一口。那只捏着茶杯的手,皮肤白腻,指节修长,指甲圆润且光华。被指腹轻触的屏幕上,是一张眼神迷离,嘴唇微张,面颊微红,充满了情色意味的脸。他的脸。

照片即本人,180/140/16,0号,有经验,找个419,有意向者请私聊。

当他在软件上打出这行字时,表情淡定且从容,眸光清淡,气质冷冽,与照片上的样子大相径庭,令人难以想象那是同一个人。

消息才发出去没多久,便有无数条私信闯了进来,手机叮叮当当响个不停。

坐在他旁边的同事小卢,凑过来低声笑道。

“裴经理,业务好忙啊。”

裴景行轻笑一下,将手机收进口袋里。小卢抓了一把南瓜子,一边磕一边小声抱怨道。

“裴经理,你说恒发那边的人到底是什么意思?时间明明是他们定的,怎么还好意思迟到?他们到底有没有合作意向?还是故意在给我们摆架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