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围裙与厨房(上)

-----正文-----

叶晓琪脸上一红,扭头看了丈夫一眼,也不说话了。裴慎行摸摸鼻尖,轻咳一声道。

“你别拿我们说事,今天是来说你的事情的。就算我同意,爸妈也不会同意的。”

“他们本来就不同意,我也没打算跟他们汇报这件事。我还是那个态度,等他们老了,需要我照顾,我义不容辞,但一味地向他们妥协,我办不到。不光是我,你也一样,我希望你能早点想明白。哥,我不想步你的后尘,在感情这件事上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此话一出,裴慎行的脸立刻变白了,他心虚地瞥了坐在身旁的叶晓琪一眼,对方正低头吃着一块杏仁脆鹅肝慕斯,表情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来。

餐桌上的气氛陷入沉默,只听得见刀叉碰撞的声音。

裴景行又说道:“哥、嫂子,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可毕竟你们不是我,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才最适合我。袁天宝在你们眼中,或许不是个合格的伴侣,但我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轻松、很满足。我想和他试试看,不管是什么结局我都接受,但我不想后悔。”

叶晓琪抬起头来,说道:“你是个有主见的人,也比你哥勇敢。既然你已经想好了,那嫂子就放心了。小景,你的未来还有很长,好好跟他过日子。”

“嫂子,我们还没正式确定关系。怎么你们都觉得,我已经要跟他过日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