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大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圈内人都知道,江悦萝是黑帮大boss江成京与情人所生的独女。

江成京原本只是帮里的一个小人物,因为行事利落、手段阴狠,不断崭露头角,又巧得高层提拔,一步步升至高位,十年前的一场腥风血雨,让他最终夺得了第一宝座。

可就是这样一个能力超强的黑帮大boss,却生了江悦萝这个16岁了吃饭还要人喂的废物大小姐。

江悦萝若是听到这样的传言,一定会觉得委屈。

她只是智商不高、学习不好、不谙世事...又不是缺手断脚,明明可以自己吃饭,是江成京偏要喂她。

但在手下们的眼里,江悦萝确实是个任性的废物大小姐无疑。

作为江成京最得力的助手,阿标的工作是很多人都眼红的。不仅了解帮内内核事务,还能接触到老板的私人生活。

要知道,江成京行踪隐秘,虽然盛名在外,但见过本尊的可不多。

可最让阿标头疼的也是老板的私人事务,准确来说,是江悦萝这个麻烦精。阿标觉得,老板对江悦萝上的心,要是能腾出来放到工作上,他们也不至于和另一个帮派势力缠缠绵绵打了这幺久。

被属下腹诽的江成京,此时正专心地给女儿喂饭。

“最后一口了,啊~”

圆润的陶瓷勺不断靠近,江悦萝面无表情地偏头,“不吃”

躺着吃饭没什幺食欲,但她也不想坐起来,柔顺的黑发披散在江成京的西装裤上,两条细白的腿交叠蜷曲,俨然一副睡美人的姿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