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5、“先去吃饭,晚上,晚上我答应你那个......行不行?”(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清雨说睡就睡,叶桉傻了半天,琢磨着自己没人家脑子活泛,讪讪关上了门。

人走了几分钟,姜清雨偷偷睁开一条缝瞄了眼门口。

刚要起身,一直搭在腰上的手臂却突然用力,她又紧紧跌回他怀里。

“你没睡?”

顾云翊睁开眼,瞥见她眼里的惊讶,轻笑了一下。

他有点头晕不假,但还不至于彻底睡过去。

浸透过酒气的呼吸炙热撩人,薄唇轻蹭她的脸颊,凸起的唇珠勾起的触感如同针刺,引得心跳怦然。

这里可是休息室......

可她的身体却顺从地闭上了眼,任由他的舌尖轻轻勾勒她的唇形。她被他撩拨到浑身酸软,正要进行下一步,门却突然被推开。

陈冬很无辜,他眼见顾云翊的脸色黑下来,有种自己即将要失去这份高薪工作的恐慌。

是叶小姐告诉他顾总要他来接的,一时着急就没敲门,谁成想看到老板老板娘亲热。

“走吧。”

这里的确不是个好地方,人来人往,他的小姑娘都无法专心。

顾云翊捏住鼻梁,皱着眉低下头,太阳穴随即被柔软的指尖按住。

如同羽毛的力道落下来,轻盈得不可思议。他握了下拳,却又像被收服那般放松下来,困倦渐渐压低了眼皮。

“等他睡醒了再走吧。”

陈冬自然是没有异议,眼下他只想从这个房间逃出去。

等他们真正回到家已经接近黄昏。

逐渐溢出地平线的晚霞瑰丽壮阔,老宅坐落在一片殷红中,如同天空描摹了一幅巨大的油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