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我们还会再见(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我经常和你爸爸一起看日出。”

姜清雨在不懂事的年纪时常提起父亲。

她想知道他是否如周围人口中那般不堪,而明月一般皎洁的母亲又是否真的爱过她。这个答案对她来说很重要,她身体里的一半血液,成为了执念似得存在。

可姜华总是缄口不言,父亲这个称呼前面加之一些不好的形容词时,总是能让她眼神闪烁许久。

姜清雨那时下意识以为她的沉默是对他的怨恨,然而现在才懂,那是她在和自己快要压制不住的愤怒和不甘情绪作斗争。

这是第一次,姜华在她面前说他的事,望向远方地平线的瞳孔充满怀念和憧憬。

姜清雨坐在她旁边的石凳上,听她讲往事。

“他是我三岁那年搬到隔壁的,你外公和他父亲关系很好,我们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在一起,他每天早晨来接我,从来没耽误过一天。”

“他爸妈在的时候,经常说让他以后把我娶回家。”

“上到高中,总有女生去看他打球,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可我就是不高兴。我就赌气接了别人的情书。他知道后去和那个男生打了一架,把我扛回家表白,之后他再也没打过球。”

“他很爱我,清雨,他很爱我。”

姜华紧紧握着女儿的手。

“其实我是满意的,我们没有因为异地恋移情,也没有人要我们分开,从三岁那年我遇到他开始,我们一直在一起,不过是意外让我们分了两个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