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捏

-----正文-----

“真的是兔子吗?明明这个时候更像个狐狸啊……”男人说着去亲吻入间铳兎发红的眼尾:“喂入间,我说你,确实应该是只狐狸吧。”

入间铳兎眼睛细长,眼尾天生上挑,与熟人交流时常带笑,那一点弧度被笑容加深,总被怀有别样心思的人认为是在勾引。

……他也确实在勾引。

入间铳兎惯会调动面部表情,西装包裹的削瘦身材活生生让人被欲火烧坏了脑子,十分的假笑也在情欲里熏出七分旖旎来,让人恨不得把面前这人的衣装撕尽,看清里头到底揣了几分真心。

长久不见天日的手颜色苍白而触感细腻,平日里遮挡它的手套被粗暴脱下扔至一边,皱巴巴地堆在一起,只是下面不是冰冷的地板砖,而是更为入间惨烈的西装。此刻入间铳兎脸上常戴的眼镜也被取下来,它的待遇稍微好些,没有被一把扔出去。

入间铳兎有些近视,但还没到睁眼瞎的地步,没了眼镜就少一分安全感,他虚虚眯起眼睛,以图将外界看得更清,只是此刻让人更觉双眼烟水朦胧,想要好好地再亲一亲他的眼睛。

“总不能因为我的名字里带了个兔字就把我划分成柔弱的兔子啊。”入间铳兎勉强忍耐着下身的异物感,与对面的人调笑道。

这种面对面的姿势其实并不能完全插入,但和他上床的家伙不约而同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来进入他,似乎就为了看看这个人前禁欲斯文的人上了床又是一番怎样的风景。有点恶劣性质,但并不是不能接受,入间铳兎动了动腰,这次的对象很可观,即使是这样的姿势也毫不逊色,他被填满了,疼痛之余还很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