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日月同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向翔阳X月岛萤

-----正文-----

「啊!月岛,你这个大个子还真是了不起啊!」自主练习时扣球被拦的日向翔阳抬头看着站在网后推眼镜的月岛萤。

听到这话月岛萤反而露出笑容,眼神中挑衅的意味不言而喻。「多谢夸奖。」

「可恶!」感受到月岛萤满脸写着嘲讽二字后,日向翔阳就更是炸毛得厉害。

「真是的,日向和月岛还真是合不来啊。」看到这一幕的菅原孝支无奈地笑笑。队伍中的“日”和“月”碰撞在一起后产生的化学反应还真是不得了。

他和山口忠正站在一旁短暂地休息,用毛巾擦汗以及喝水及时补充水分。

山口忠放下水瓶,他看着网那边的日向翔阳和月岛萤,下意识地开口。「诶?是这样吗,可是阿月最近总是会谈到日向,而且他本人好像完全没有那个自觉。」

最近他和月岛一起回家的时候,在聊起乌野排球部的时候,月岛总是会主动提起日向。虽然有时候会表露出毒舌的一面,但“日向”这个称呼出现在他口中的次数的确越来越多了。

该怎么去形容比较好?与其说阿月是讨厌日向不想靠近他,不如说是想要用另一种方式引起日向的注意力。

这种像是小学男生恶作剧想要引起心仪女生关注的感觉,山口忠自然是立刻打消掉这种不妙的想法。

有一次他和阿月一起换教室上课,在走廊转角处阿月被快速跑过来的日向撞到了。那还是他第一次在阿月的脸上看到那样慌乱的表情,更是看见月岛本能反应那样伸手握住日向的手臂让他站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