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样美丽的夜晚里,藏着一种渴望却绝不容许。

-----正文-----

傅恒其人,出身名门,祖上荫蔽,然学文习武花费之心力他人难以想象,其一生都要为富察氏牺牲。富察不止是一个姓氏,更是他傅恒终身无法挣脱的牢笼,所以他只能在这方寸之地尽最大的努力掌握主权。在外他是谦谦君子、淡泊志远,实则暴戾被一层又一层温润的假象包裹。内里是怎样一副心肠,他人不得而知。

钟鼓馔玉何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世事皆虚不值提,世人皆伪逐名利。

然魏璎珞不同,她是傅恒虚妄生命里的一抹异色。他痛恨魏璎珞的绝情,却又留恋她冷漠之下的丝丝温情,即便他知道,一切都是算计。他生命中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女人,不够纯良却也绝非恶毒,执着于她心中的道。傅恒深陷其中难以自救。

求娶尔晴是傅恒的无奈之举,他做不到冷眼旁观魏璎珞受难,即使是赔上两个人的婚姻。

可直到成婚那日,他在房内看到满目喜色时,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究竟做了什么。

因为魏璎珞,傅恒赔上了他的一生。许是不甘,又或对身旁女子的愧疚,傅恒鬼使神差道:“尔晴,从我娶你开始就决心忘记她了。”

案台上的龙凤喜烛点亮一室,听及此言,尔晴难掩欣喜,迫不及待地向新婚夫婿倾诉自己满腔的爱意,语气坚定地说,自己愿意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