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响坐在陈书婷的别墅里,客厅柔软的布艺沙发让他没办法挺直脊背,惰性让他靠在了沙发的靠枕上,鼻尖漂浮着淡淡的香味,像是茉莉和玫瑰。

小五坐在餐桌前,面前摊着交接记录和一沓要填的材料,认真地勾勾画画。

“晓晨,到了外公那要听话,不许乱跑,听见没?”陈书婷抚平白晓晨的衣领,指尖点点他的额头。

“知道了妈妈。”白晓晨六岁,生得浓眉大眼。他刚上小学,应该是狗都嫌的年纪,只有在陈书婷面前,才是个乖乖儿子。

陈书婷亲昵地捏了捏他的脸颊,道:“去吧,见人要打招呼,妈妈教过你的。”

白晓晨用力点头,转身跳上了停在门口的加长林肯。司机小陈把白晓晨的书包也放进车内,还替他开了一罐可乐,才关上门。

陈书婷倚在门口,看着车驶出别墅区,才缓缓转身,把目光投向餐桌前的女警,和沙发上的……旧情人。

李响干了多年刑警,耳聪目明,很快感受到陈书婷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仿佛有种针扎般的蛰痛,从肩头,到腰腹,到膝盖,再到脚尖。

“警官渴了吧,我给你们冲两杯奶茶。”陈书婷拢了拢胸口的薄纱披肩,招呼他们。

李响刚要拒绝,小五便抢先应下了。

“太不好意思了,谢谢白太太。”

“嗨,客气什幺。我还要谢谢你们来保护我呢。”陈书婷笑得亲切,走进西厨,玻璃杯和冰块在她手里叮叮咣咣,从餐厨的玻璃门上,隐约可见她的身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