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章 过往与当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论将来会发生什么,都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正文-----

蕾妮斯梅真如她所说的“我不会去睡的!”那样一直睁着眼睛,直到爱德华终于把车开到了芝加哥,她才露出些许倦意。

“现在你可以去睡觉啦。”爱丽丝拍了拍她的头,“我们现在已经到芝加哥啦!”

“我……不睡。”蕾妮斯梅撑着脑袋,眼皮却是不断地往下沉,爱丽丝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她就闭上眼睛了。

伊莎贝拉笑了笑,“看来她这会真得到明天才能去看房子了。”在爱德华停车后,贝拉走下车门,在她把蕾妮斯梅抱出来的时候,她听见蕾妮斯梅还在咕哝着关于芝加哥的梦话。

“她是真的很想去啊。”爱德华走到贝拉旁边,“要不,我们现在就去看看?”

爱丽丝对爱德华的决定持支持态度,“你家的房子可以的,不需要多大的装修,妮斯在那里睡一晚上是没问题的。”然后她转了转眼睛,“我送你们过去,然后再把你们的行李带过来?”

爱德华点点头,“麻烦你了,爱丽丝。”

去往爱德华人类时期的住宅的路并不长,没过一会,他们就停在房子门前了。伊莎贝拉抱着蕾妮斯梅走下车门,她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房子,房子从外观上看很像是她在老电影经常看到的模样,虽然贝拉不清楚爱德华生活的那个年代具体是什么模样,但她突然产生了一种怀念一般的,回到过去一样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