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国《单身骑士》李秀珍×姜在勋

女A男O

-----正文-----

姜在勋坐在床边,俯身去拿柜子里的药片,就着凉掉的水吞了下去。是秀珍给他倒的水,虽然她并不知道他吃药的事情。但他又忘了喝。他总是忘记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浴室里的水还在哗啦啦地流着,是秀珍在洗澡。他啪嗒一下关掉灯,于是只剩下浴室的磨砂门那里透出的一点光。

姜在勋有轻微的近视,关灯之后眼前便是一片模糊的黑。黑暗会放大别的东西,浴室里的水声落在黑寂的卧室里便愈发明显了,他不知怎的,突然心浮气躁起来——忘记打抑制剂了。伴随着心烦意乱的情绪,一种身体上的、陌生又熟悉的燥热涌上来。

他便又伸手去探床头柜里的针剂,但只摸到空荡荡的包装袋,他那忙于证券投资、擅长分析决断的大脑也跟着有了一瞬空白,身体上的躁动又将他拉回了神。他有多久没有体会过这种逐渐失控的感觉了?姜在勋脑海中闪过的是秀珍第一次进入他的那晚,那种几乎将他撕裂的力量,是他平日里温柔的妻子的另一面,没有男人想经历这样的情事,但他是Omega。腺体被尖牙咬破那瞬间所感受到的疼痛感和满足感让他恐惧又不安,那是极乐也是深渊,姜在勋厌恶那样的失控,何况还有男人的自尊心。

同那样激烈的性事相比,他同秀珍的婚姻就要寡淡如水得多。因为他不喜欢,他们便再没有过那样的深入,他经年累月地注射抑制剂,会有Alpha忍受自己的Omega这样么?秀珍很好,温柔又隐忍的性子,也擅长照顾人。如果不是他,她或许生活得更好。姜在勋偶尔会冒出这样的念头,可他立刻否决了这种想法——他什么都可以给她,他可以接纳原谅她的一切,但他不允许自己有那样的失控——太丑陋了,像野兽媾和。他隐约也听过邻居闲话,甚至撞见有男人亲密地叫她秀,他当然不是不在意,但他不愿那样揣测她,可是现在再想起来,心口竟有种闷痛,身体的欲望被情热唤醒的同时,好像还连带唤出了别的东西,嫉妒心,占有欲,还是什么,姜在勋不知道,情潮逐渐涌上来,他试图用被子裹住自己,身体却叫嚣着不满足。他感觉自己好像在融化,却又想起那个男人喊“秀”时秀珍眼中的笑意,她有多久没对他这样笑过?姜在勋想不起来了,他的Alpha就在浴室,气息却被一扇该死的门隔开了……水声哗啦啦的,她在洗澡……不对……水声已经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