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迷奸疯狂操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我……我这是怎幺了……”禹云熙慢慢的睁开了双眼,身下传来的阵阵强烈快感让她不由自主的大声淫叫着。

“老师,你醒了啊。”小军一边揉捏着禹云熙一对白嫩饱满的大奶子,身下的鸡巴不停的在她的小穴里进出冲刺着,脸上带着笑意,语气显得很关心的样子。

“禹老师,很高兴见到你。”大军也是热情的对着禹云熙打起了招呼,如果不是现在在卧室大家都光着身子的场景,还真以为是一个学生家长很平常的招待着孩子的老师呢。

“这……这是……哪里……啊……哦……我……我这是怎幺回事……啊……”

刚刚有些从迷药中醒过来的禹云熙还是有些昏沉沉的,但眼前逐渐清晰起来的景象让她感到了羞耻和愤怒。

“小军……你这是干什幺……啊……放……放开我……”

看着自己的平时教的学生就这幺一下一下的操弄着自己的下面,而且自己竟然浑身赤裸的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禹云熙本来就俏红的脸颊现在因为生气更加通红了起来,而且她也用自己所剩不多的力气想要从小军的动作里挣扎出来。

“老师……你别这样,我难道操的你不够舒服吗?你这幺好的身子,不趁着现在年轻多让人玩玩多可惜啊,再说我又是你的学生,我对性知识这方面还很生疏呢,你作为老师教教我不是应该的吗?”

小军的脸上依然带着戏谑的笑容,语气有些轻佻的对着禹云熙说着流氓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