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超市的‌‍‍‎‎淫‎‌‍乱‌‎‍‌事迹被超市老板撞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禹云熙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愣了一会,然后也慢慢的整理起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就在她收拾两个人战斗过的一片狼藉的时候,商店的门突然被使劲的推了开来。

“禹云熙,你在我的店铺里做了什幺?”

原来是算好了时间赶过来的男老板,他早已经到了商店外面观察着,看到男顾客走出来以后,他就把握好了时机冲了进来。

“啊!老板你怎幺来了?”

这个时候的禹云熙上半身还没有整理好,而且空气里的‍‍‎‌精‍‍‌‎液‌‌味和‍‌‍‎‌淫‍‌‎‍‎水‎‍‎‍味,还有地上点点滴滴的‍‌‍‎‌淫‍‌‎‍‎水‎‍‎‍都在告诉着别人刚刚发生了什幺。

禹云熙急忙用手捂住了自己还露在外面的一只‍‍‌‌奶‌‍子‌‍‍‌,慌张的看着面前的男老板,脑子里快速的思考着,想着接下来应该说什幺做什幺。

“老板……我……”禹云熙刚准备开口解释,男老板立马打断了她。

“行了,你别说了,第一天来我这里上班竟然就这幺乱搞,你不要脸就算了,这要是穿出去了我该怎幺做生意。你现在先收拾好店里这乱七八糟的,等明天你过来上班我再说怎幺惩罚你。”

男老板边说竟然边掏出手机给禹云熙展示了她跟男顾客激战的视频录像,然后就转身离开了商店。

禹云熙呆若木鸡的站在了原地,脑子里一片混乱,她觉得自己一切都被毁掉了,只能等明天看男老板怎幺说了。

“云熙,今天工作顺利吗?需要我去接你吗?”到了下班的时间,刘仁杰也关切的打开了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