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课堂上被男朋友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他的研究以后,发现这个现在坐在他旁边的叫做禹云熙的女孩十分符合他的要求。

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和品行,他都十分满意。所以今天他特意坐在了这个课堂里,又特意的坐在了禹云熙的旁边。

当然昌俊明心里想的这一切禹云熙现在都是一无所知的,昌俊明对禹云熙的了解可能也只是最近这些日子之前的信息了。

要是他知道禹云熙最近做过的那些事,想必他会再好好考虑一下禹云熙适不适合做自己能娶回家的那个另一半。

看着禹云熙专心听课的样子,昌俊明越来越坚信这个女孩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

禹云熙现在的注意力也全部放在了老师讲的内容上,并没有看到旁边昌俊明像一个呆呆兽一样傻傻的望着自己的样子。

忽然,正在低头记笔记的禹云熙感受到了自己露在外面的小腿上有一只手在轻轻的摩挲着,而且有越来越往上的趋势。

她的俏脸一下子通红了起来,一下子转头看向了旁边若无其事昌俊明。

“咳咳。”禹云熙假装咳嗽了两声,想让旁边的昌俊明知道他的动作有些过分了。

但是昌俊明还是像没事人一样仰着脖子向上看着天花板,另一只手继续拨弄着自己的长刘海。

昌俊明的手继续在禹云熙裸露在外面的大腿上摸索着,那种细嫩的皮肤手感让他心神动荡。

但脸上还是一副淡定的神情,虽然看不出来他在看着旁边的禹云熙,但他的注意力十二分的放在了她的反应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