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梦被玩弄阴蒂玩到发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昌俊明摸在禹云熙大腿上的手逐渐滑到了她的内裤边缘,用手指轻轻的一挑就伸了进去。

“哦……”被摸到神秘地带的禹云熙呻吟了一声,眼睛紧紧的闭了起来。

昌俊明的手指在禹云熙那两片肥嫩的大阴唇上不停的摩挲着,不一会从中间的逼缝里就渗出了许多了淫水,也流到了他的手上。

他就顺势借着这些淫水涂抹着禹云熙的阴唇,本来软嫩的手感更添了一分湿滑,像是在摸着一只上好的鲜鲍鱼一样。

“啊……好舒服……再往里面一点……”禹云熙的快感逐渐强烈起来,她开始不自觉的隔着衣服摸弄起了自己的一对大奶子。

昌俊明用手指把那两片湿润的大阴唇拨到了两边,露出了禹云熙那个流着淫水的粉嫩穴口。

那只灵活的大手并没有急着查到禹云熙的骚穴里,而是又在穴口沾了许多的淫水,找到了上方那个可爱敏感的小阴蒂。

昌俊明的两根手指捏起了那个小痘痘,有规律的揉捏了起来,本来小小的一个不一会就充血凸起了,像是要绽放的花苞一样诱人。

“啊……那里好舒服啊……哦……俊明……你玩的人家好舒服啊……哦……插到人家的小穴里好吗……哦……”

梦中的禹云熙尽情的享受着昌俊明给她的嫩穴服务,现实里的禹云熙的骚穴竟然也流出了淫水。

“云熙,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昌俊明用手指继续揉捻着禹云熙的那粒充血到凸起的小阴蒂,禹云熙的两条大长腿紧紧的挤压着昌俊明的手,像是一条美人蛇一样扭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