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子宫‍‌‍‎被‍‎操‎‌‎成‍‎‌‍‎龟‌‌‎‍‍头‌‎的形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进来了……‎‌‎‍‌插‌‍‍‎进‍‎‎来了……好满啊……好深……哦……动起来好吗……俊明……‍‎‍‌‌插‎‎我‍‌‎的‎‍‌‎骚‌‍‍‎‎穴‍‎‌‍‌好吗……啊……”

禹云熙的‎‍‌‎骚‌‍‍‎‎穴‍‎‌‍‌终于被填满了,发出了满足的呻吟声,现实中的她也把自己的手指‎‌‎‍‌插‌‍‍‎进‍‎‎了自己的‍‌‎‎肉‎‍‌‎穴‌‍里,不停的在里面的逼肉上抠弄着。

昌俊明的手指变得格外长,好像可以伸缩的那样。

他的两根插在禹云熙‌‎‎小‍‎穴‎‌‌里的手指竟然一下子就深入到了禹云熙的子宫口,此时他的脸上闪过一丝诡异的微笑,手指继续变长,一下子就重重的捅进了禹云熙的子宫里。

“啊……好痛……要死掉了……太深了……不可以的……要坏掉了……哦……”

禹云熙被昌俊明用手指深深的捅进了自己的子宫里,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让她几乎生不如死,大粒大粒的泪珠从她的脸上淌下来。

但昌俊明一点没有理会禹云熙,他伸进禹云熙子宫里的那两根手指竟然变形成了跟子宫差不多的形状。

把禹云熙的整个子宫内壁都给覆盖了起来,然后以一种很低很温柔的频率震动起来。

“啊……这是什幺……哦……好奇妙的感觉……俊明……好神奇啊……啊……就这样不要停下来……”

刚刚被粗暴‎‌‎‍‌插‌‍‍‎进‍‎‎子宫的那种痛感逐渐消退了下去,昌俊明在自己子宫里这种神奇的动作竟然让禹云熙产生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感受。

自己的子宫开始逐渐的变得温暖起来,那种温柔的震动感让自己感觉到一种说不出来的酥麻感,从子宫逐渐的传遍了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