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窥别人做色色的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过晚饭的禹云熙把东西收拾好就出门了,现在时间还有点早,禹云熙在街上准备随便逛逛。

禹云熙毕竟是一个在校的大学生,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很喜欢去看各种好看的衣服饰品当然还有各种好吃的。

在大街上悠闲的逛着的禹云熙,走到了一个平时比较少来的地方,这个地方已经不是繁华的中间地段了,算是有点偏僻的地方。

而禹云熙不知道是,这个地区是附近有名的红灯区。

表面上看不出来有什幺明显的不同,但是来来回回的穿着暴露的站街女,还有各种不同的来寻花问柳的男人,都显示出这里是一个什幺地方。

现在天色已经黑了,禹云熙就在这里漫无目的的闲逛着,她也发现这里跟别的地方有些不同,看着来往的各色男人伴着那些穿着艳丽的女人走进各种不同的店里,她也慢慢的明白了这是什幺地方。

以前的禹云熙如果到了这种地方,肯定会转头离开,因为她的心里对这种地方是有排斥的,她认为自己是一个走在正途的自爱女孩,这种地方太过肮脏,会把自己污染掉。

但是今晚的禹云熙来了兴致,她就在不明显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里观察着这里发生的一切。

偷窥的刺激感油然而生,而且她的心中的好奇心也按捺不住了,曾经那种高高在上的道德感如今也是不复存在了。

首先禹云熙最先看见的就是离她最近的一个类似美容店的地方,那个门口就有一个艳丽妖娆的女人在来回走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