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姚雪兰:父女,给爸爸摸防晒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兰,你准备的怎幺样了,我们出发吧。”

姚雪兰的爸爸妈妈已经收拾完毕来到了姚雪兰的房间门口,妈妈穿的是比较保守的泳衣,整体是黑色,该遮的地方都遮上了。

只有胸前一对尺寸惊人的奶子被挤出了不少,妈妈还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女人。

爸爸就是穿了一条中规中矩的蓝色泳裤,裤裆里的那个家伙能看出来鼓鼓囊囊的,虽然没有勃起,但也能猜出来肯定不小。

“爸爸妈妈,我早就准备好了,我们快走吧。”

姚雪兰穿着那套粉色的比基尼套装跑到了爸爸妈妈面前,爸爸妈妈没有表现出任何惊讶责备的感觉,毕竟这是在姚雪兰的梦里,一切都是她心中所想。

姚雪兰一家三口从酒店出来到了海边,今天的天气非常不错,蓝蓝的天空和大海,还有洁白的云朵在天上飘着。

阳光温暖但不是特别晒,沙滩上已经有了不少的人在晒太阳,在海里嬉戏打闹,今天是个来海边的好日子。

虽然阳光不是特别晒,但依然要做好防晒工作,毕竟这不仅仅是为了美丽,被紫外线过度灼伤会导致皮肤癌,这关乎着生命健康。

姚雪兰的爸爸不是很相信这些,典型的比较糙的老爷们。

平时除了用洗面奶之外什幺护肤品化妆品都没用过,但姚雪兰的妈妈很在意这方面的保养,她现在正在硬逼着丈夫涂防晒霜。

“听话,被晒伤会很难受的,而且对身体很不好,快过来我给你涂上。”姚雪兰的妈妈苦口婆心的劝着丈夫,像是哄小孩子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