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宜淮初秋的夜晚是带着寒意的,晚风吹落枯叶时,那股寒凉就会遍布四肢百骸。

冉璟酒量浅,聚餐的时候喝了点酒,脑袋晕乎乎的。

她降下车窗,醉意被冷风吹散,打了个寒颤后稍稍清醒了些。

元序在关上副驾驶座的车门时,脱下外套盖在了她身上。

他应该也喝了点酒,威士忌的味道裹了她满身,其间还夹杂着点他身上独有的清冽气息。

这味道对于冉璟而言既熟悉又陌生,曾经她身上也时常带着这味道。

元序总喜欢贴着她,不沾上味道都难。

冉璟深深呼出一口气,鼻尖萦绕着的全是元序的味道,让她有些烦躁。

她不想再跟元序有过多的接触,他们结束于五年前的夏天,在各自的道路上走了很远很远,没有回头的必要。

元序侧过身给她系安全带,被冉璟擡手挡住了。

无声僵持着,谁也不愿意先认输。

沉默是冉璟的长项,她精于此道。

抿着嘴垂着眼固执地用手挡住卡扣,纤长浓密的眼睫随着呼吸微微颤动。

靠的太近了,元序能闻到她身上隐隐的烟味,还有男士古龙香水的味道。

元序心里咯噔一声,再开口时声音已变得暗哑晦涩,像含着块锈铁。

“谈男朋友了?”

元序故作洒脱,心里却十分惧怕得到肯定的回答。

如果冉璟有男朋友了,那他们是什幺时候在一起的?

大学?还是工作以后?长得比他好看吗?比他有钱吗?他们会牵手吗?会接吻吗?会上床吗?那个人知道冉璟不能吃辣吗?知道冉璟晚上睡觉喜欢抱着被子一角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