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亵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是兄长生辰,苏怜跟着回了苏府。

家人齐聚,她坐在圆桌下首,默默吃饭。

虽然坐在一处,她却被隔离在另一个世界。

老夫人只要不看她都是乐呵的模样:“修儿如今二十四了,可有心仪的姑娘?别家公子如你这般年岁,孩儿都两个了,万不可一拖再拖。”

“劳祖母挂心,家中弟妹尚小,孙儿无心安家。您且放宽心,孙儿日后定为苏家开枝散叶。”

老夫人叹一口气,不再多说,转向苏思:“思思,近日与孙家二公子可好?”

苏思一脸娇羞:“好着呢,哎呀,祖母别问了。”

席间众人皆笑。

季倚云眉眼温柔,夹了菜给苏思:“你这丫头,祖母问话你这般作态,日后到了婆母家可千万不能了。”

“母亲,日后他们欺负我,叫大兄将孙二打一顿便是。”

众人又被她逗笑,一派和谐。

苏修看向幼妹,她无悲无喜,尽量将自己藏匿起来,连菜都不敢夹。

他夹了她喜爱的菜色放入她碗:“莫要拘谨,多吃些。”

苏怜心间一暖,兄长在用他的方式将她拉进他们的世界。

原本欢乐的气氛瞬间冷凝。

老妇人收了笑冷哼一声:“不过几个菜,却一副不敢吃的模样,这般作态还以为苏家亏待了她。”

苏怜惶恐,连忙夹了面前的菜放入碗中:“祖母,只是今日无甚胃口。”

“若是看了我们便没胃口,不若不来,既然你不想吃便先行离去,省得倒了我们胃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