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日后,马车抵达水乡。

“大公子回来了。”

苏修抱着幼妹下车,淡淡点头,走进深宅大院。

苏怜在兄长怀里左顾右盼,这儿看起来有些古旧,不及京城苏府一半好。

“这是我们的祖宅,江城苏府,此宅从大周开国就开始建造,如今已历经两百多年风霜,我们曾经也是江城大户。”

他将她放下,推开一座院落的大门。

院里有一诺大水池,莲花在夏季开得正盛,清风袭来,如同九天玄女摇曳多姿。

周边种了一排排深青的松柏,如同守卫挺立在曼妙的荷花仙子身边。

苏修指着台阶上的房屋:“你看,那儿就是生你的地方。那时母亲难产,血水都来不及倒,尽数洒入荷花池。”

他撇下一朵荷花交到她手中:“苏怜,母亲多有不易,你也不要怨她。如果有得选,她也不想将你送走。”

苏怜看着手中粉嫩的荷花,觉得这都是母亲血水浇灌的:“兄长,我不怨,我只是有些委屈。”

他将她搂进怀里,温柔摸着她的头:“兄长日后定会对你好些,弥补你多年的苦难。”

她呼吸着兄长怀里的气息:“兄长是松柏味儿的。”

他看着一排排青松:“在我幼时,母亲总是叫下人用松柏熬水给我沐浴,兴许是这个原因。”

忽然他目光一凝:“这儿怎幺少了一棵。”

苏怜转头看去,果真见最中间的位置光秃秃的。

老仆人指挥下人放好行礼赶来时恰好看见二人盯着那空位,他重重叹了一口气:“二小姐回来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