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苗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树林的猎屋里又带进来一个苗疆男子。

他被两个人压着手臂,嘴里塞着抹布,对坐上的二人怒目而视。

苏修招手,身旁阿忠走去将他抹布扯出。

苗疆男子呸了一口:“我族人近来消失都是你们搞的鬼?敢抓我,我阿姐定不会轻饶你们!”

苏怜见这苗疆男子同她差不多年岁,心念一动,或许自己可以让他放下戒心,不然像之前一样无功而返,什幺也打听不出来。

她按住兄长的手,阻止他问话,倒了一杯茶走向苗疆男子:“你莫要动怒,我们并未害你族人,他们很安全。”

他看着面前假意的小姑娘冷哼:“当真?”

“千真万确。”

她刚要喂他吃茶,兄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放开他,让他自己喝。”

男子被放开,他双手叉胸,并不接茶:“我如何相信你,还有,你这茶我怕有药,才不喝。”

苏怜直视男子,将茶全杯饮尽,翻杯扣底:“这下可以相信了吧。”

男子不屑:“只是喝杯茶而已,我凭什幺相信你。”

她又倒了一杯给他,他这下倒是狼吞虎咽喝干净了。

“我们与你们无仇无怨自然不会伤害你们,只是想请教一些问题。”她对他和煦一笑,“可以吗?”

面前的女孩子稳重有礼中带着天真无邪,明明一举一动都是心机,他却厌恶不起来。

她接过茶杯放下,接着道:“只要你回答出来,我们就将你族人全部放回。”

他和阿姐快为这些族人急上火了,若是他们将苗疆秘密泄露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