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择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媒婆唾沫横飞,将韩公子吹得天花乱坠。

自从苏怜及笄,苏府就没闲下来过。

上首老太听得连连点头:“好好好,就这个。”

谁都好,只要将那祸害嫁出去就行。

季倚云眉头微不可见一动,温声细语:“婆母,听闻那韩家公子已有正妻,且常年流连青楼,这婚事……”

媒婆赶紧挂起笑:“这说明韩公子身强力壮,这多好啊,苏府想来不久就能抱上外孙咯!”

身强力壮,抱上外孙……

苏修在桌上重重一拍,把媒婆吓了一跳:“苏大公子这是何意?”

苏修眼神冰冷:“韩公子是尚书独子,在外人眼里是我苏府高攀,但我苏家女儿绝不为妾。这桩婚事,免谈。”

虽说苏家是商户,却是京中首富,媒婆是万万得罪不起的。

她赶紧起身:“我还有事儿,这就先回去了。”

刚走到门口,苏大公子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家妹年幼,婚事,再等些时日,你们不必再来。”

“是是是。”

老太看向自家孙儿:“别家姑娘自小就定下婚事,及笄之后寻个良辰吉日便嫁入他府。思思都嫁作他妇半年有余,苏怜婚事却一拖再拖,你还要留她到何时?”

苏修起身行礼:“孙儿自会为幼妹挑选良婿。”

……

起开把脉的手,大夫起身。

云夫人赶紧上前看着这位自称江湖神医的老者,眼神期盼:“如何?”

老者摇摇头,叹了口气:“至多三日,夫人还是早些安排后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