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日云溪气色甚好,他端出一个木盒递给苏怜。

“苏姑娘,我们的事母亲已经告诉我了。”

他笑了笑:“我身子不好,这是和离书,过两日你便回苏府吧,莫要沾染了晦气。”

苏怜接过木盒:“不是晦气,只是造化弄人。”

她打开木盒,果真是和离书,下面还有几样木雕物什,其中一枝梅花簪子很是生动别致。

“这是……”

云溪拿起簪子插进苏怜发间:“我没什幺本事,只喜欢倒腾一些木工,不能为你做些什幺,这些赠予你。”

他看着面前的姑娘,有些不舍:“下辈子我若是身子好些,定来娶你。”

……

苏修走下马车,逆光而来,大手伸到幼妹面前:“苏怜,兄长来接你回家。”

……

“公子,府上到了。”

苏修为苏怜整理好些微凌乱的衣衫:“别怕,有兄长在。”

苏怜点点头,随兄长走下马车,走进让她既向往又害怕的家。

老太坐在上首:“哼,出嫁三个月不到就被休了,真是丢光了我们苏府的脸面!”

苏怜抓着袖子,努力忽略心底的委屈,早就习惯不是吗?

苏修站出:“祖母,这不是幼妹的过错,而是孙儿的不是。是孙儿目光如豆,为幼妹挑了一个身子骨不行的夫婿,也正是这个原因他们才和离,幼妹不是被休。”

“修儿,你这……”

“幼妹往后还随孙儿一起,就不惹祖母不喜了。”

……

回到熟悉的春居,恍若隔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