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解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雪纷飞的时节,苏修终于找到想找之人。

地上的中年男人浑身是血,被鞭子抽打得衣不蔽体、血肉模糊。

苏修穿着暖和,围了一件群青色披风,这是出门前幼为他系上的。

白色蓬松绒毛高高拢起,遮住颈脖,衬得他丰神如玉,与地上之人形成强烈对比。

他语气温和:“陶伦,十六岁从军,后投靠前朝长公主左琴,在十八年前得长公主命令于郎宁江伏击一队载着南疆圣女的商船,是也不是?”

陶伦一声不吭。

苏修也不急:“你家中有一发妻,与之孕有两儿一女,可对?”

陶伦这才正眼看他:“你待如何,你敢伤害他们,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倒也不会伤害他们,至于你,暂时也不会动。”

陶伦声音嘶哑:“每一个效忠于长公主的人都被你严刑拷打,听不到你想要的都会被处死,你又怎幺可能放我一马。”

苏修取来旁边衣物,走到他身后为他盖上:“之所以杀他们,是因为如今天下早已大定,他们却还想拥立长公主之子为帝,不将他们铲除,世间还要再起战乱。至于放过你……”

他顿了顿:“是因为你曾经劫杀了商船,我需要你为我作证,证明当初商船不是天灾,而是人为。若你愿意帮我这个忙,我自然会善待你的家人,你的命我三年后再收,若你不愿,将你立即斩于刀下,送你妻儿与你团聚也未尝不可。”

陶伦刚想说话,又听到那贵公子开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