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左宁公主踏入房内,她有些傲娇:“不必行礼。”

“公主可拿下了南疆?”

“有你带路,还接应了他们大祭司,当然马到功成。”

苏怜松了一口气:“恭喜公主,还望公主善待南疆无辜之人。”

“那是自然,南疆本就是我大周国土,开国之初混乱才让人隔离出去。他们以为周遭的蛇鼠毒虫保护了他们,殊不知正是这些东西才阻碍了他们进步。回归我大周,与我大周合而为一,又岂只是我大周扩张了领土,南疆子民不也多了好几百万平方公里国土和千千万万的同胞。他们原本的生活习性我们不会动它分毫,让有声望之人自行带领全族生活。回归我大周才能真正知道什幺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持。他们有困难,我们大周就算倾尽所有也会助他们一臂之力。你放心,现在大祭司已经带领无辜的南疆子民重新整顿,不久便会与我们大周一起繁荣。大周子民渴望与南疆子民共处已久,天下大同,和为贵。你不说,我们也会好好善待南疆子民。”

苏怜感激涕零:“多谢公主。”

……

苏怜看着又一批掌柜离开,好端端的,兄长怎会将家中产业尽数交给她。但他不告诉她,他身边的人也不会告诉她。

两条群青色发带走远,她起身。

小晓连忙来扶:“小姐,小心些。”

岑源舟没想到苏怜会来,他走过去一起扶苏怜进屋。

“苏小姐这是?”

“烦请源舟神医将兄长身子状况告知于我,是不是……情蛊作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