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09

-----正文-----

1.

我叫约书亚,是个魅魔。

请不要因为我的品种就戴有色眼镜看我,在恶魔里好歹我也算是个中上层级别的。

长得跟同类比还算有那么点姿色,尾巴也是桃心的(重点,这个比较稀有),学过几年魔法,不指望能打赢高阶恶魔,但至少溜得快。

如此优秀的我,现在却在地狱最底层拿着最低的酬劳,干着最累的活。

2.

我的主人是个懒蛋,能使唤人的事就基本不会出面,导致整个家大大小小的事几乎都是我一手操劳。

大到外出处理事务,小到鸡毛蒜皮的家务。本人一边悲叹命运不公,一边任劳任怨地给老板打工,还得时不时应付主人的恶趣味。

这人甩手掌柜做得那么舒服,怎么不干脆把所有权力家产都给我继承得了,你说是吧?

3.

当然这些话我是不敢当着面跟他讲的。

4.

“约书亚大人!”家里的仆人慌慌张张朝我这里跑来。

这会儿我正为主子的晚餐忙得不可开交,听到有人喊我名字真的气不打一处来。

每次仆人急急忙忙喊我名字,准没啥好事。

“路西法大人说想喝红酒。”

“?那你们不会给他送过去吗?”我不耐道。

“送去了……”仆人犹犹豫豫地回答,“但是刚刚大人又说酒全洒床上了,要您亲自来收拾。”

大无语。

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我让那仆人帮我看着快煮好的路西法指明要做的忌廉汤,急匆匆走去路西法的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