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23

-----正文-----

18

身为一个小小魅魔,在魔王城里的定位与其说是管家,还不如说是魔王大人的甜心秘书。

事实上,路西法身边确实有那么一号类似于左膀右臂的人物。

本小恶魔不过是魔王的爱宠罢了!

这位宣称是路西法得力干将的恶魔如今正被事务缠身,不负责任地把城里的工作全扔给我,估计是跟第二层的别西卜去人界处理什么关乎世界和平的大事吧,不然很难解释他为什么正好在最近地狱动乱不堪的时候出差。

我瘫在大厅的沙发上,一边吃着厨师长特地做的下午茶点心,一边指挥仆人们打扫卫生。

讨人厌的路西法估计还没起床。最近不知道他怎么回事,比以往都要嗜睡,几乎一天都不见人影,甚至连萦绕在城堡上的魔力都变得极其不稳定。

恶魔本就是一群慕强的嗜血生物。尽管现在地狱由魔王看管,但一有可趁之机,它们就会不顾一切把领头的拉下马,取其首级。

倒不是说关心路西法脑袋不保,只是害怕没了金主,我这样的魅魔也难以在地狱生存了。

19

魅魔跟猎物结成契约的时候,下腹会出现淫纹,生命、魔力所有的一切都会与对方连结,并且根据对方的情况遇强则强,与弱则弱。

具体表现为如果遇到比自己能力低下的,对方则就成了移动血药、便携营养瓶。可以彻底掌控猎物的人身自由权和生死权。相反,如果是跟比自己强大的生物结契,则魅魔就成了对方的附属物,最重要体现在如果猎物死亡,那魅魔一般也活不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