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31

-----正文-----

24

跟路西法在卧室里瞎折腾了半天,等对方终于大发慈悲饶我一命时,已是黄昏。

在地狱里事实上没有昼夜之分,同理在天堂终日亦是白天。但在第八层的空间里,一切都是特殊的。

这里的时间变化几乎跟人界相同,没有想象中空气一直弥漫毒雾,也没有随处可见只会杀戮的残暴恶魔。没人知道掌管此处的魔王到底是怎么想的,毕竟他的心思阴晴不定,懒散起来的态度跟第四层魔王贝利尔不相上下,原因问了也是白问。

反正在我来到第八层时,这里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25

路西法突然衰弱的原因至此我还不是很清楚,富有威严的地狱君主也不会随意把自身的弱点告诉一名小喽啰。

可能是怕泄露了啥秘密让他地位不保吧。

反正我也不是很关心就是了!

26

仆人告诉我赛特回来了。

哦,赛特就是那个传闻中为路西法左右手的那个大恶魔。

这座城堡里魔王是路西法,但大部分时候都是赛特在负责所有事物,如果遇到这位副官也外出办事,最后管理事宜才会轮到我头上来。

一般我这种身份顶多算是给两位大人跑跑腿外加善后的杂兵助理。

我匆匆来到大厅像个真正的女仆一样去迎接对方,打算向他报告一下路西法最近有多不对劲。

魔王城的大门缓缓打开。大厅原本灯光富丽堂皇,在那庞大身躯踏进来的瞬间变得黯然失色。浓重的血腥味和几乎化为实质的压抑气息把所有人都压得近乎窒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