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3-53

-----正文-----

43

刚刚听仆人说,城外的魔物开始焦躁不安,甚至有些低智力低阶魔兽试图往城门闯。

魔物的直觉比谁都要敏锐,它们天生好战,从不隐藏嗜血的天性。一旦高阶的生物有可趁之机,它们就会试图蜂拥而上,只会了取其首级,以证明自己。

魔王城所布置的禁锢魔咒也开始变得不稳定起来,我甚至能随手施几个清洁魔法偷懒了好一会儿,这也算是众多坏消息里面的一件好事了。

远在天际的弯月不再皎白,像蒙上一层血雾般,发出阴沉的红色月光。昼夜分明的天空如今变得昏暗,第八层的地狱仿佛回到了它最初的样貌,就像是被血液所笼罩。

44

“路西法。”我翘着二郎腿撑着脸没个正经样看着路西法,说道,“你的羽毛都能扫出一小堆了,猫的换毛季都没你严重吧?”

老板看起来都要倒台了,员工这时候不奋起更待何时!

魔王瞥了我一眼,正打算站起身,下一秒我一溜烟就走了。

45

也不知道是他老人家反应变慢了还是真菜得连魔法都使不上了,又或者是我逃跑的手段太高明,反正他是连我尾巴尖尖都没抓到。

46

赛特好像也因此事而困扰得抓破脑袋。

路西法看人的眼光还算不错,赛特作为魔王的副官,忠诚度之高尤其让人生畏。

路西法的问题我之前有稍微跟赛特讲过并由衷希望他可以赶紧想办法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