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3-68

-----正文-----

63

“我也不知道有意瞒着你的嘛,不是我看你都快半截入土了,哦不过恶魔本来就约等于入土后的状态了,其实我就是想说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敢看路西法,心虚地捏着自己的尾巴,罚站一样在他面前这样解释道。“……对不起。”

但仔细想想,这段时间大家都那么忙,情况也一日比一日严峻,他干嘛非要在这时候训我话!我只不过是忘记跟他报备别西卜是内鬼罢了。

路西法坐在那沉默了半天也不开口,显然是想冷暴力我。

什么意思啊他!

我越想越气,抬头就想瞪回去。

64

好吧,面无表情的魔王大人多少还是有点吓人的。

我慢吞吞又低头把玩自己有点无精打采的尾巴去了。

65

时间好漫长,漫长到感觉过了有几百年的时间,路西法终于开口了。

“约书亚。”他又喊回了我的名字,这是不是表示他比刚刚叫我昵称的时候心情稍微好那么一点呢。

我低落地应了一声。

熟悉又充满压迫感的气息袭来,路西法走到了我面前。

他宽大修长的手托起我的下巴,俩指带着无形的掌控欲掐着我的脖颈,虎口处抵住我的喉结,感觉吞咽都变得困难起来。

那双暗红色的双眸变得阴沉,如同无尽的沼泽把所有生灵都拉入深渊。

身高差的问题,他只能低头直直看向我,暗金色的长发也随之垂下,那发丝仿佛触手,不知不觉就把我双手都缠绕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